Mercedes-AMG G-Class

3,982

c.c.

運動休旅車

1

車型

969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969

3,982 汽油 V型8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四輪驅動 585 hp/6000 rpm 6.7 km/l 燃9,810 / 牌28,220

Mercedes-Benz 在 2018 年初北美車展上,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G-Class,而相隔近一個月後的時間,Mercedes-AMG 以新一代 G-Class 為基礎進行外觀、內裝與動力升級,推出了全新車系性能戰力的 G 63;外觀部分在 AMG 化之後,水箱護罩從一般款的橫柵式改為直柵式設計,保桿則擁有面積更大的氣壩,並使用性能味更強的網格部品進行覆蓋。車側最搶眼的,莫過於塞滿輪拱的 21 吋超大尺碼 AMG 式樣輪圈,且還可再升級更霸氣的 22 吋式樣。

Mercedes-AMG 以新一代 G-Class 為基礎進行外觀、內裝與動力升級,推出了全新車系性能戰力的 G 63。

此外,前葉子板上及車尾分別嵌有 V8 BiTurbo 及 G 63 字樣的金屬徽飾來象徵非凡性能身分,更囂張的是 M-AMG G 63 採用側排式設計的排氣系統,左右各二的四出排氣尾管設置在後車門下方,充分展現身為 AMG 高性能車型所該具備的性能霸氣。

底盤方面,新一代 G-Class 繼續採用正統越野車的梯型大樑式底盤,但與以往最大差異在於前懸吊從固定式改採用獨立式的雙 A 臂結構,而 G 63 則是進一步將 AMG RIDE Control 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,並提供 Comfort, Sport and Sport+三種阻尼設定。

Mercedes-AMG G 63 在前葉子板上以及車尾等處,分別嵌有 V8 BiTurbo 及 G 63 字樣的金屬徽飾,來象徵非凡性能身分。

此外,新一代 G 63 可透過 DYNAMIC SELECT 系統進行駕駛模式選擇,其中 On-road 部分擁有 Slippery、Comfort、Sport、Sport+及 Individual 等五種模式可選,至於 Off-road 越野部分則有 Sand、Trail 及 Rock 三種模式可調,系統將依模式的不同改變引擎、變速箱、懸吊及轉向系統的設定,讓 G 63 擁有合乎駕駛者需求的動態表現。

新一代 G 63 可透過 DYNAMIC SELECT 系統進行駕駛模式選擇,其中 On-road 部分擁有 Slippery、Comfort、Sport、Sport+及 Individual 等五種模式可選。

動力部分是這次的主要進化,新一代 G 63 捨棄原本的 5.5 升 V8 雙渦輪引擎,改採用與新一代 E63 相同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,雖然排氣量縮小,但最大馬力從 571 匹提升至 585 匹,最大扭力從 77.5 公斤米攀升至 86.7 公斤米,同時變速箱則是替換為全新的 AMG SPEEDSHIFT TCT 9G 9 速變速系統,再搭配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,種種的提升,讓新一代 G 63 只需 4.5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,足足比上一代快了 0.9 秒。

新一代 G 63 捨棄原本的 5.5 升 V8 雙渦輪引擎,改採用與新一代 E63 相同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從 571 匹提升至 585 匹。

另一方面,這具 4.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具備 AMG Cylinder Management 汽缸間歇管理系統來增進環保性,當駕駛者將變速箱設定在 Comfort 模式,引擎將會在轉速 1,000~3,250 轉之間使用 4 缸運轉,此時 2、3、5、8 缸將處於休止狀態。

Mercedes-Benz 汽車好業代

like3

閔仲祥

賓泓汽車 台南展示中心

您好,我是 賓泓賓士的新車銷售副理 閔仲祥,大家都叫我『閔教官』,因為 我真的曾經是個教官。在兩年半前,我是最專業的空軍戰鬥機飛行教官,而現在,我是 您最專業的賓士車銷售顧問。熱愛露營,個性外向,因為喜愛賓士的造車哲學而投身其中,有任何需求,閔教官都竭誠為 您服務。

like1

闞超澤 Rock Kan

中華賓士汽車 桃園展示中心

Rock的個人經歷: 2005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安貞醫院實習醫師 2008 北京首都醫科大學 醫學學士 2009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WT 重量訓練教練 2010 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AFAA PFT 國際私人教練、 WT 檢定官 2010 @Spinning三星飛輪教練 2011 Extreme Fitness 教練部主任 2013 Mercedes-Benz Taiwan 新人王 2015 Mercedes-Benz Taiwan AMG銷售 No.1 2014 、15、16、17、18、19、20、21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菁英 2022 Mercedes-Benz Taiwan 年度賓士高端車款菁英 2013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4、15、 19、20 中華賓士 銀鑽銷售群英會 2016、17 中華賓士 金鑽銷售群英會 2017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雜誌 專訪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1810&eturec=1 2018 Cheers 「業務塾」專題講座 https://www.cheers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90862 2019 理財周刊「總裁會客室」專訪 2019 TVBS地球黃金線-來賓(第2042集) 2020年賓士原創影集:換星日記 https://youtu.be/ebmrn1BLe4Y https://youtu.be/wJW9HfeERSw 2021 天下雜誌 https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5119806

最近瀏覽車型

Mercedes-Benz
加入比較
Mercedes-AMG G-Class
969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